活動消息

活動消息

「再向苦路行」靈修默想書


2022-12-31

「再向苦路行」靈修默想書 2023年2月22日至4月8日為預苦期,按照大公教會的傳統,信徒在預苦期的40天,藉著默想經文、克己禁食、禱告悔罪,記念耶穌基督為救贖世人在十架上受苦,並預備己心歡慶祂的復活。本書兩位作者(葉莫瑞英葉福成)與讀者同行預苦期的日子,從福音書默想耶穌受苦得榮耀的生平事蹟,及祂對門徒的相關教導,幫助讀者真切認識並回應祂的呼召,甘願順服捨己,天天背起十字架來跟從主。

 

※作者簡介:

葉莫瑞英師母為美國Biola University臨床心理學哲學博士,及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教育博士,先後於美國Azusa Pacific University和澳門大學任副教授,2010年證實患癌,2013年復發,期間仍熱心事奉及分享見證。葉師母於2016年5月22日主懷安息。

 

葉福成牧師為美國Trinity Evangelical Divinity School教牧學博士,具20多年牧會經驗,自1999年起在美國及香港的神學院教授釋經講道學,並創辦「傳基督」網頁(www.preachchrist.com)。現為香港中國基督教播道會恩福堂普通話部同工。

 

教會鼓勵大家在預苦期一同用此書作靈修默想,並在團契小組作分享。會眾請到接待處登記付款,每本$75,長者/學生$50,經濟有困難肢體請跟教牧同工聯絡,教會會代為購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