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消息

活動消息

中華宣道會恩友堂恢復聚會通告(2020年10月30日更新)


2020-11-28

致恩友家弟兄姊妹:
除了已恢復的主日早堂/午堂崇拜外(每堂安排150個座位),本堂於11月7日恢復晚堂崇拜(安排50個座位)。並會於11月1日恢復團契聚會(家長團契除外)。
敬請大家留意以下事項,以讓崇拜/團契可順利進行。

回校前須注意事項:
1. 回校聚會前,在家先量度體溫,若身體感到不適,出現發燒、咳嗽、喉嚨痛、肚瀉、出疹或乏力等病徵,務必盡快求醫,請勿回到教會。

2. 過去14天無外遊記錄,無同住家人確診、無與密切接觸者/需要進行家居隔離者/曾與懷疑感染者等接觸,及無同住大廈確診者才進入校園參加崇拜。

進入校園時須注意事項:
1. 大家進入校園時,請在新玻璃房踏上有稀釋的漂白水地毯消毒鞋底,然後量體溫(高於37.5度者需回家參與主日午堂崇拜直播),之後請沿指定路線進入G01室/上禮堂。聚會完結時也請沿指定路線離開校園,避免在G01室/禮堂以外地點逗留 (除了G01室/禮堂/地下洗手間/教會辧公室外,其他地方學校暫未開放給我們使用的)。

2. 大家進入校園必需佩戴自備的口罩,並全時間以正確方法保持佩戴口罩(進行聖餐時除外),並在新玻璃房使用酒精消毒洗手液搓手。

使用禮堂的安排及其他須留意事項:
1. 為確保如有人確診感染可以儘快通知出席崇拜的會眾,本堂會在座位上編上編號,大家需登記座號/姓名/電話,方便有需要時追蹤跟進。座位與座位之間距離不少於1米。

2. G01室/禮堂和校園都不可進食。如需要飲水,請向當值幹事取支裝水。

3. 因暫時未能開設兒童崇拜,101室也未能安排轉播,故兒童需跟隨家長在禮堂崇拜。

4. 會眾間應避免身體接觸,在可行情況下,盡量與他人保持社交距離。聚會完結後,不宜逗留學校群體聚集,應盡快離開校園。

5. 大家在參與聚會後得悉有出席者確診感染,請立即通知本堂,本堂會發出公佈並通知學校及衛生防護中心。

6. 如因各種原因暫時未能回馬可賓中學參與崇拜,大家可於主日早上11:00在youtube參與午堂崇拜直播。

中華宣道會恩友堂 謹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