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消息

活動消息

恩友堂防疫措施通告 (2020年2月22日)


2020-02-22


中華宣道會恩友堂防疫措施通告 (2020222() 上午10:00更新)

致恩友家各弟兄姊妹:

因應近日新型肺炎(武漢肺炎)的本地傳播個案持續增多,而社會正值防止新型肺炎擴散的關鍵時間,為減低人流聚集引致疫情擴散的可能性,本堂將採取以下防疫措施:


1. 崇拜:由2月15日改為網上崇拜,直至另行通知,會眾無須返教會參加崇拜,但請於主日早上11:00,於以下教會網頁參與網上崇拜,在家中同心敬拜上主。http://www.yanyauchurch.org/sermons


2. 主日學:2月至3月的主日學會順延至4月。


3. 大團小組:由3月1日起暫停,直至另行通知。


4. 守望會:2月26 日(三)晚上7:45-9:00在偉昌辦公室舉行,當中會繼續為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及建堂禱告。由於偉昌辦公室未能容納太多人,故是次守望會只限10位肢體參與,參與者可先向温牧師報名,未能到偉昌的肢體,請參與Youtube直播一同同心禱告。


在未能聚會期間,弟兄姊妹請透過whatsapp/電話彼此聯絡,互相代禱。也請懇切為這疫情禱告,求主憐憫和醫治。並記念前線的醫護人員及執法人員身心靈的健康。


中華宣道會恩友堂謹上